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丰泽区召开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看丰泽 2024-03-26 08:35 阅读人数:1

  3月25日下午,丰泽区召开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回顾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不断夯实人才支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就做好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强调: 

  要凝心铸魂、学以致用,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精心谋划集中性纪律教育,加强干部轮训培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问题解决的实效。 

  要选贤任能、严管厚爱,锻造一流队伍。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抓实公务员队伍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要强化支撑、服务发展,构建人才高地。牢固树立“人才首位”理念,聚焦都市经济人才集聚高地的主攻方向,深入推进人才引育工程,健全完善人才使用机制,着力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生态。 

  要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化基层治理。深入推进邻里中心建设提质、党建引领“一网统管”提效、“红色领航·小区善治”提面等“三提”行动,扎实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从严抓实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持续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最大限度激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绝对忠诚、业务精湛、敢于斗争、甘于奉献、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