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丰泽区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调度推进森林督察图斑整改工作
来源:看丰泽 2024-04-17 08:38 阅读人数:1

   4月15日下午,区长林清伏主持召开区政府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图斑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就进一步推进森林督察图斑整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区委副书记陈清拥参加。

  
  林清伏指出,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清醒认识开展森林督察图斑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与紧迫性,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照整改清单,下定决心、下大力气,不折不扣抓好图斑整改工作。

  林清伏要求,要真抓实干、通力协作,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积极担当作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反馈问题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推动图斑整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要多措并举、提速整改,进一步明确要求、倒排时限,因地制宜、群策群力,以有解思维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整改实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盘点、督促指导,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加强日常督查、跟进调度,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问题、反馈调度信息,有效清存量、遏增量,坚决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衍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