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2-0100-2023-00021
    • 备注/文号:泉丰发改审〔2023〕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27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丰泽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时间:2023-02-27 16:14

      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准丰泽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附件收悉。为提升城市医疗水平,经研究,原则同意丰泽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302-350503-04-01-749

      079),具体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丰泽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

      二、建设单位: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

      三、建设地点:丰泽区东海街道、北峰街道、城东街道、华大街道

      四、项目性质:新建及扩建

      五、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对丰泽区4个公共卫生服务提升项目的建设,总建筑面积61462.01㎡。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病房、药房、急诊中心、康复中心、地下室等,并建设停车场、给排水、电力、智能化等设施,项目预计新增床位450张。

      六、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5109.03万元,项目资金由业主商区财政多渠道筹措解决。

      七、建设期限:36个月。

      八、社会稳定风险:同意该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为低风险的评估意见,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妥善处理好施工噪音、尘土影响等工作,并严格按建筑规模确定建筑的间距与高度,促进社会安定稳定。

      九、其他事项:请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和规模,落实资金及安全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