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3-2500-2019-00007
    • 发布机构:区经济贸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5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05 10:30

    泉丰工信科〔2019〕49号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各园区管委会:

    2019年度区科技计划项目将聚焦于软件信息、电子通信、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培育科技服务业、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鼓励实施重点科技项目、中小企业创新项目、科技特派员补助项目、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军民融合科技项目、民生科技项目、科技拥军项目。请各推荐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申报。

    一、申报基本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是注册地在丰泽辖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区属事业单位和部门、引进市外高校院所到我区设立的科研机构。

    2.申报单位应具备完成项目所需的科研条件和组织管理能力。财务管理规范,已建立或承诺立项后建立研发专账,对研发经费专款专用。

    3.申报单位应具有完成项目良好信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不能申报项目。涉黑涉恶的申报单位不予补助。

    二、支持方向

    1.重点科技项目。针对我区高新技术领域、新兴产业和重点产业发展技术需求,支持经认定的市级以上各类科技企业(含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创新型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下同)的研发项目,申报企业应为纳入国家统计局联网直报平台的规模以上企业。支持引进市外高校院所到我区设立的科研机构的研发项目。

    2.中小企业创新项目。支持丰泽区辖区内企业具有创新性的研发项目,优先支持经认定的市级以上各类科技企业,以及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的研发项目。

    3.科技特派员补助项目。支持科技特派员(团队)与我区企业开展实质性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的项目,由被服务企业作为申报单位,申报项目材料中的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单位、专业领域要与省、市科技特派员选认文件相一致。

    4.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辖区内已认定的一至三层次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作为项目负责人,开展科学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究、科技成果应用推广等项目(不包括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由人才所在企业作为申报单位。

    5.军民融合科技项目。采用“民参军”、“军转民”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军民融合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研发,转化应用军民融合领域的科技成果,培育发展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

    6.鼓励区属事业单位实施环境保护、公共安全、人口健康等民生科技项目,支持驻丰部队实施科技拥军项目。

    同一年度内,原则上一家企业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区属事业单位实施的民生科技项目不受数量限制。

    三、申报材料

    1. 申报单位填写《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表格可以从“丰泽网—政务公开—科技知识产权”栏目(http://www.qzfz.gov.cn/kjzscq/index.html)下载。

    2.佐证材料:(1)申报重点科技项目、中小企业创新项目的市级以上各类科技企业,提供证书或认定文件复印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在孵证明。

    (2)申报科技特派员补助项目的,提供省、市科技特派员选认文件复印件。

    (3)申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提供项目负责人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证书复印件。

    (4)申报军民融合科技项目的,提供委托合同、合作协议、技术转移许可文件等能够证明开展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的证明材料。所有申报材料要脱密处理,本次申报不接受涉密项目。

    (5)合作申报项目的,须提供项目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应与申报项目具有关联性、一致性。

    3.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应标注“与原件相符”、核对人姓名、核对日期,加盖单位公章。

    四、其他事项

    1. 补助经费额度。单个项目补助金额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一半。

    2.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申报项目的研发时间从2019年开始,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20年6月30日。

    3.申报、推荐时间安排。企业由其所在街道办事处推荐,事业单位等由其区级主管部门推荐,区直部门或引进的科研机构可直接申报。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一式2份送到推荐单位,经推荐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后,于2019年6月19-21日将申报材料1份报送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1楼综合窗口,报送时间安排见附件。

    4.联系咨询方式。各项目申报单位对申报事项存有疑问的,可提前与区工信科技局相关股室进行沟通。

    项目类型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重点科技项目

    吴建龙

    22506399

    445383132@qq.com

    中小企业创新项目、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许晓华

    22506399

    61130643@qq.com

    科技特派员补助项目、军民融合科技项目、民生科技项目、科技拥军项目

    蔡晶晶

    22506399

    75710123@qq.com

     

    附件:申报材料送交时间安排表

     

                   

                         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19年5月22日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印发


    附件

     

    申报材料送交时间安排表

     

    6月19日

    6月20日

    6月21日

    北峰、清源、东湖街道企业

    华大、城东、丰泽街道企业

    东海、泉秀街道企业,有关部门和事业单位

    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