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8-0100-2021-00005
    • 备注/文号:泉丰人社〔2021〕19号
    • 发布机构:区人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2-07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推动以工代训政策落实的通知
    时间:2021-03-19 09:39
     泉丰人社〔2021〕19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进一步推动以工代训政策落实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落实以工代训政策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225号)精神,推动以工代训政策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街道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以工代训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让政策找人、政策入企,原则上做到“应申尽申、应补尽补”。

    2.各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以工代训”政策适用对象、补贴范围、申领流程、材料要求等,扎实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主动指导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以工代训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学好用好政策,及时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3.要加大以工代训工作落实力度,做到应推尽推,每个街道应至少推荐20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并于320日前将完成情况报送区人社局,该项工作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联系人: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股小李

    联系电话:22594699

     

    附件:1.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落实以工代训政策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225号)

          2.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落实以工代训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补充通知(泉人社文2020〕307号)

    3.丰泽区2020年上半年出口额下降20%以上企业名单

          4.丰泽区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下降20%以上企业名单

     

     

    (此件主动公开)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7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7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