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17:16 字号:

 

 

11月13日,市政府办倪景云副主任及信息公开办主任黄宏斌主任到丰泽区开展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倪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创新示范点单位丰泽区东湖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刘仲栋、东湖街道主任蔡和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李立陪同。在东湖街道办,调研组查看了街道政务公开栏,翻阅了东湖街道政务公开各项制度,听取了东湖街道关于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制定情况汇报。黄宏斌主任认真审阅了东湖街道编制的政务公开标准化目录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倪景云副主任对东湖街道办政务公开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东湖街道能够先行先试,大胆创新,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供其他单位学习借鉴。

 

随后,在丰泽区政府公务大楼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政府办分管领导刘仲栋主持,区委编办、东湖街道、华大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围绕本单位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情况发言并就如何更好的推进政务公开“两化”工作进行了讨论。黄宏斌主任就与会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提出改善和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倪景云副主任对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并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励,按时保质的完成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各项工作任务。

 

  • 收藏
  • 打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