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安便民服务 > 其他服务
清源派出所关于招领涉案与非涉案财物的公告
来源:清源派出所 2021-04-15 15:06 阅读人数:1

我局清源派出所在办理案件与接处警及巡逻过程中,发现历年来积压的涉案、非涉案车辆5(明细详见附件),均未找到这些涉案与非涉案财物的所有人,因此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228条和《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171条之规定,望该涉案与非涉案财物的合法所有人在公告十二个月内持合法手续,身份证明文件到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清源派出所二楼综合室领取(联系人:曾晓莉,13599721129)。

本公告六个月内仍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按法律规定对上述涉案与非涉案物品按照无主财物处理,依法进行变卖、拍卖或销毁,将所得上缴国库。

公告时间:2021年49

监督机关: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警务督察大队

联系电话:0595-22577862

 

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

2020年412

 

 

 

 

 

清源派出所公示涉案与非涉案车辆清单

序号

名称

颜色

车牌号

车架号

1

电动车

银灰色

 无牌 爱玛电动车

2

电动车

银灰色

无牌 爱玛电动车

3

电动车

银灰色

无牌 

4

别克牌汽车

黑色

闽C99F90

5

改装汽车

蓝色

黑H22222(套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