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总投资10亿元!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跨境电商领先品牌、高端商务中心落地丰泽……
2019-11-07 10:47 阅读人数:1

 

 

5日至6日,丰泽区重点项目建设频传捷报,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项目正式竣工,东海跨境电商示范园、泉州豪生大酒店、盛荣产业园等3个项目正式开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陪明、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春权,区领导黄景春、林建扬、上官蓝波、蔡龙群、韩卫华、吴毓舟、陈政实、周顺安、邱朝阳、洪武强、叶春泉、曾国家等出席开竣工仪式。

 

 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落地城东

打造区域标志性建筑 


泉州豪生大酒店选址安吉南路星光耀万达广场16号楼,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由泉州星浩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酒店系温德姆集团授权泉州地区国际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包括五星级标准客房、综合配套群楼、会议宴会、餐饮等,拟打造成为泉州丰泽、洛江区域的新高端生活、文化圈的辐射中心。 

 

 

该项目已完成装修设计并启动装修改造,预计于2020年10月竣工开业。建成后预计年营业额达1.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多个,将成为城东区域标志性建筑,提高片区品质,助力提升泉州国际旅游城市品牌。

 

城东片区新增一处高端商务品质中心 

打造高效舒适商业及办公天地 

 

盛荣产业园处于城东版块核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75360平方米,涵盖5栋商业、办公及酒店。其中商业11071平方米、高品质写字楼38164平方米、酒店10014平方米和地下室16111平方米。

 

 

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运用前瞻设计理念,筑就高端商务品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城东片区商业及办公的首选地之一,为企业打造高效舒适的商业及办公天地。

 

丰泽新增一处法治建设新地标 

打造多功能于一体的法务综合产业园 

 

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项目是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泉州园)东区整体改造中的一个单体项目,总投资1亿元,通过改造将旧厂房打造成集法务办公、法律科技孵化、法治建设示范、财税商务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产业园。

 

 

法务产业园的建成将成为丰泽区法治建设的新地标,项目的竣工标志着丰泽区法治建设又翻开了新的一页。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改造,正在引进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法律公证处、法务研究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及财务、商务管理等上下游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全面投入使用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人以上,是丰泽区打造法律服务业与现代高端产业融合发展的一大举措。

 

东海跨境企业载体新选择 

打造国内跨境电商产业运营领先品牌  
 

东海跨境电商示范园总建设面积约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亿元,由泉州纵鑫投资有限公司对格林集团现有的“嗒嘀嗒”品牌运营场所进行整合优化,并委托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运营。 

 

 

此次扩建将进一步完善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基础设施配套,突出产业集群优势,使政策设置更加精准,保障力度更强,为100-150家的跨境相关企业提供载体支撑,打造产品供应链服务中心、人才培训创孵服务中心、共享生态办公、共享空间配套,以及社区商业生活配套、共享屋顶休闲花园、智慧停车等功能,将新增加创业就业人数近1500人,逐步成为国内跨境电商产业运营领先品牌,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与发展。

 

1-9月完成投资162.6亿元 

丰泽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态势良好 

 

今年来,丰泽区各街道、区直各部门集中力量深入开展“项目攻坚2019”活动,全力推动项目谋划、签约、开工、建设、投产、征迁等各项工作。

 

 

2019年丰泽区组织实施93个在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5.5亿元,1-9月完成投资16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1%,超序时进度4.1个百分点;分级管理列入市级在建重点项目有23个,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1-9月完成投资4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6%,超序时进度8.6个百分点,进展态势良好。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