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关注西华洋】上下同心,合力推动项目征迁!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9-11-12 08:34 阅读人数:1

 

10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队到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现场,调研项目征迁近期情况,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林希妍、黄琪金、叶春泉、柯晓晖、曾国家、黄泽鹏等参加。

 

 

在民房征迁二组各动迁小组办公点,工作人员正如火如荼地忙着各自手头上的工作,有的正在为群众解答问题,有的在为居民办理签约手续……“大家辛苦了!”“现在进展情况怎么样了?”黄景春一一走访各动迁小组,与征迁工作人员、现场群众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征迁签约进展、征迁工作人员表现等情况。

 

 

 随后,黄景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征迁工作近期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阶段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经过一段时间以来的集中攻坚,签约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要持续加压发力,确保按时间要求完成任务。”黄景春对近期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就如何推动下阶段工作,黄景春指出:

 

上下同心,各分指挥部、动迁组之间要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效率,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相关资料、手续规范完善;综合治理,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调查取证等相关工作,做到分类施策、专案化解;强化配套,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发挥公证处、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作用,以情动迁、依法动迁,保障征迁工作顺利实施;加大宣传,开展全方位宣传,正面宣传工作实效,展现一线干部精气神和群众签约热度,强化违建、闹事者等反面曝光,造浓宣传氛围;关心关爱,指挥部要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做好征迁工作人员后勤保障服务,对表现优秀的干部职工在提拔任用、表扬嘉奖上给予倾斜。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