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关注!补偿标准、安置地点……《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正在征求意见
2020-07-30 08:20 阅读人数:1

 27日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

正式发布


改造项目实际征收范围涉及哪些区域?

哪些群众符合征收补偿对象的条件

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今后将被安置在哪里?

……

这些征迁群众最关心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

正在征求意见

欢迎广大被征收人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建议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关于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心城区片区更新改造,力争用3-5年时间形成一批基础设施健全、高端功能完善、城市形象良好的片区,开展实施东海后埔等片区改造的工作部署要求,拟征收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附属物。具体范围详见《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确定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公告》(泉丰政综〔2018〕33号)。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福建省人民政府令第138号)、《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泉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的通知》(泉政文〔2020〕6号)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中心市区国有土地上对未经登记建筑调查认定处理意见和实施房屋征收补偿指导意见的通知》(泉政办〔2015〕112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政策,区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对《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现予以公布,再次征求公众意见。

 

本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期限为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31日。

 

被征收人对该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有异议的,请持本人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书证材料(或房屋所在地基层组织出具的证明)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单位: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联系人:杜振量,电话:15106090921联系地址:东海街道办事处。

 

特此通告。

 

附件:丰泽区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

查看方案详情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