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造优城区环境:整治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环境和停车难题……
2020-10-19 11:16 阅读人数:1

近日,区长高金全带队前往美食街、东湖圣茂菜市场、祥远路土地储备中心大楼旁,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副区长黄泽鹏参加。


 

 

 


 

“丰泽和鲤城的分界线是哪里?”“背街小巷要注意卫生保洁......在美食街,高金全一边察看背街小巷及店面门前卫生情况,一边与有关部门、属地街道等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周边秩序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高金全指出,美食街区域存在属地管理上的交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管理权限,消除各类环境卫生盲区盲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老旧小区“蜘蛛网”线路、店外店、部分停车杂乱等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


 

 

 

 

 

东湖圣茂菜市场位于灵山路和圣茂街交叉路口,共有摊位48个,服务人口约2000人。在东湖圣茂菜市场,高金全向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市场经营主体详细询问高峰期周边交通、环境保洁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创卫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祥远路土地储备中心大楼旁的临时停车场,停车难问题有所改善......据悉,为了有效盘活辖区土地资源,更好地解决周边住户及过往车辆停车难题,该项目拟建设200-300个立体停车位。高金全就土地容积率、项目规划、当前进展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沟通,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周边群众停车难问题。


 

检查中,高金全要求,要摸排辖区可利用土地资源,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规划设计临时停车场;加强交通执法力度,开展路面巡逻,全力整治占道停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做到整治工作常态化。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举报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领域的不文明现象,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实效。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