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紧盯目标,持续攻坚!丰泽区全力全速推进西华洋片区征迁扫尾
2021-10-18 08:30 阅读人数:1

  16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西华洋片区征迁指挥部,开展“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调研,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动迁干部。区领导陈清拥、黄泽鹏、黄队强、叶春泉、黄海峰参加。

  

  上午一早,指挥部动迁组办公点内,动迁人员与陆续前来的征迁户进行洽谈。动迁人员一边比对图纸,一边敲着计算器,一边讲解政策,为征迁户算“经济账”,争取当场完成签约。

  在指挥部,高金全主持召开会商会,听取各动迁组最新进展情况和下阶段攻坚措施汇报,并与大家逐宗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高金全指出,项目指挥部和各动迁组要紧紧抓住“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形成的有利态势,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全速攻坚,确保天天有进展,推动百日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持续深入做好群众工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靠前推动,坚持不懈地做实做细做深动员工作;要加大拆除力度,列出时间表,强力推进违建和已签约未拆除房屋的拆除进度,加快地块清表工作,早日实现净地交付;要紧盯重点,组织专班推进,强化攻坚力量,限时打通难点堵点,以冲刺状态确保如期完成攻坚目标。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