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泽:面对面宣讲,为火热商圈燃旺“精神之火”
2021-12-10 08:31 阅读人数:1

  8日至9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泉秀街道浦西万达商圈和领SHOW天地商圈,为火热的都市商圈再添一把“精神之火”。

  在浦西万达广场,丰泽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年大学校长刘圣树为到场的干部群众和企业职工作全会精神宣讲。“为什么我们党会用一次全会,讨论这个决议稿?”“这个决议稿有什么特殊意义?”“这个高大上的历史决议,跟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有什么关系?”……宣讲一开始,刘圣树连抛三个问题,瞬间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兴趣。他以“决议”“百年”“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等关键词为切入口,结合大量的史实和事例,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发力点等内容。

  

  报告中,刘圣树表示,一百年来,我们党“十个坚持”的经验,让我们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后到了百年辉煌。下一个百年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党要走向新的辉煌,获得新的更大胜利就是要坚持“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这是党的建设经验的指南针和定海神针。

  在领SHOW天地乐天广场,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四级主任科员童婷香为到场人员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宣讲报告。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为脉络,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帮助大家更加系统、清晰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这次宣讲对我们非公企业抓好职工的学习教育提升很有帮助。”泉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明萍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融入到今后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振广大职工的精气神,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广场经营,为周边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为丰泽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浦西万达商圈专场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泉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灯星社区党委协办,泉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四0一台、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中共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委员会协办;领SHOW天地商圈专场由区委宣传部、泉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泉州园)管委会、成洲社区党总支、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承办。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