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聚人气、激活力、促发展!区委区政府领导调研泉州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工作
2022-01-17 08:35 阅读人数:1

  15日至16日,区委书记徐情根、区长高金全带队到泉州中央商务区开展调研,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区领导林清伏、黄文耀、黄队强、许志达分别参加。

  

  徐情根在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与干部交流

  

  高金全在察看东海总部区时与干部交流 

  区领导前往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实地察看指挥部办公环境,了解指挥部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指挥部工作人员。

  区领导对指挥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泉州中央商务区建设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指挥部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集中一切资源要素加速推动中央商务区繁荣与发展。指挥部各职能组要主动作为,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和建设长远考虑,多做思考,理清思路,提前谋划,全力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要主动对接上级,跟进最新资源和政策支持,为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提供保障。要落实关心关爱干部措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区领导还前往海星小区、ITC万科大厦、滨海社区综合服务站、上实大厦、匹克总部大楼、玩聚场等地,一边对照东海企业总部大楼分布图,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快推动泉州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就楼宇经济、教育、文体等方面工作,与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

  区领导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高效推进泉州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促进片区汇聚更多人气、激发更大活力。要全面摸清底数,进一步梳理片区内的空间和地块,多措并举盘活闲置空间资源。要充分考虑、统筹谋划,细化区域产业规划布局,丰富和完善商业休闲、教育资源、夜景灯光等配套设施。要积极招引特色商家入驻,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打造时尚消费的新业态;加快片区酒店、商超的建设进度,推动产业加速集聚,带动和吸引更多人口流入;加强政企合作,提高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等用房入住率,推动片区热度持续攀升,带动片区整体繁荣发展。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