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快节奏推进!区领导调研泉州软件园二期征迁建设工作
2022-03-04 08:48 阅读人数:1

  3日下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泉州软件园二期,开展“项目攻坚2022”调研活动,推动项目征迁、建设工作再提速。区领导黄泽鹏、丁增辉、梁博参加。

  

  在北峰街道群峰社区,高金全对照泉州软件园二期项目卫星影像图,逐片、逐宗了解征迁最新进展情况,与挂钩项目区领导和街道、社区干部现场研讨攻坚的突破口与措施,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高金全指出,属地街道和社区要增强信心,下定决心,以春季项目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盯时间节点,锚定目标、强力攻坚,快节奏推进泉州软件园二期征迁工作。全体动迁干部要凝心聚力,沉下心来,做深做细做实入户动员工作,以实绩实效展现担当作为。要聚焦重点难点堵点,精准施策,造浓氛围,形成强大的攻坚态势。要高效推进,抓紧抓实签约腾空、资金发放、房屋拆除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净地,为泉州软件园二期项目建设、引进更多产业项目夯实基础。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