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多个社区和楼栋解除封控!丰泽发布第34号通告
2022-04-12 23:19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通告

  〔2022〕第34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精神,经专家研判,我区部分封控区已满足解封条件。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决定:

  自2022年4月12日起,对东海街道云山社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丰泽街道东涂社区毅达花苑4栋解除封控。 

  解封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封控区解封后,全面落实管控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要求,居民要实行7天健康管理,每日进行体温自测和健康监测,不出小区(区域),不去公共场所、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并严格按照丰泽区现行的防控工作要求,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