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事关园区建设运营!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
2022-05-11 22:12 阅读人数:1

  11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前往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最新进展情况,推动园区加快建设运营步伐。区领导上官蓝波、刘鹏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高金全听取了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阶段推进工作。

  高金全指出,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增强主观能动性,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力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做优。要拿出攻坚的态势,以争分夺秒的气势,细化每日工作任务,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园区建设日日有进度,周周有形象。

  高金全强调,要抓紧理顺工作机制,建立配强收储、运营、招商等各工作专班,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倒排工作计划,同步进行、滚动推进低效用地更新改造、空间载体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和惠企政策制定等工作。要明确园区负面清单,加强审核把关,规范产业业态,优化园区产业生态链。要在完善园区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通过免申即享、简化手续等形式,实现惠企政策兑现便利化,推动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市场主体。要边收储边策划边招商,加快建立招商考核奖励机制,抓紧策划专场签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落细落地。要加速园区绿化、停车场、地下管网等工程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园区规范化管理,优化园区发展环境。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