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繁荣中央商务区】全员招商!中央商务区指挥部专题部署招商落地工作
2022-05-11 22:14 阅读人数:1

  11日下午,为推进泉州中央商务区招商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商务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招商情况汇报,开展招商业务培训,研究解决招商问题。区领导林清伏、刘华东、梁博、余嘉容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指挥部复工复产以来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30个重点项目“一事一议”分析存在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强调要把握好中央商务区的功能定位和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突出大招商、招大商,有效整合党委政府、总部楼宇业主、意向入驻企业等多方利益诉求,寻找最大公约数,推动实现多方共赢。

  会议还听取了指挥部党员干部挂钩总部楼宇工作情况汇报。4月21日起,指挥部全体党员分成11个工作小组,分别走访中央商务区13栋建成总部楼宇和11个住宅小区,深入了解总部楼宇招商项目落地、入驻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重点宣传中央商务区、丝路法务园区招商政策,指导企业和小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截至目前,累计走访160多人次,收集意见建议38条。会议指出,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房产销售、功能变更、建筑隔层、人防车位等共性问题,要统一予以明确答复,对其他个性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首问责任制,由挂钩的党员干部负责对接有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处理情况一周内反馈给企业和群众,形成工作闭环。 

  会上,指挥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招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出击、服务上门,抓招商促落地、抓企业促发展、抓项目促投资,增强与入驻企业的互动,通过上门谈、深度谈,当好“媒人”“知心人”,以推动项目落地比成效、见英雄;抓学习促提升,要定期举办业务培训,发挥党建联盟和党员干部挂钩作用,人人争当招商员、宣传员,探索党建引领有效做法,赋予中央商务区非公党建新时代内涵;抓服务促实效,要加强中央商务区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及时兑现政策红利,避免项目违规建设损失,同时要加大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成效宣传报道,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