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社会捐赠公示!为爱心善举点赞!丰泽感谢有您!
2022-05-20 22:30 阅读人数:1

  丰泽区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的公示(三) 

  丰泽区红十字会自3月16日发布《丰泽区红十字会开通社会募捐通道通告》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截至4月26日15时,我会共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资金10454179.52元(其中人道救助款2025.49元)。现已拨付定向资金2091610.29元,拨付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救助款2410000元,由防控指挥部拨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5950543.74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收到物资捐赠68宗价值7184046.98元,已全部发放用于疫情防控。 

  现将丰泽区红十字会接收的社会捐赠资金和物资公示如下:

  (一)丰泽区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资金汇总表 

  

  (二)接收生活物资收发情况

  

  (三)接收医疗物资收发情况

  

  附标准回单: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体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由关爱而和谐。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

  丰泽区红十字会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