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核查工作:坚决改、精准改、系统改、攻坚改
2022-06-07 20:55 阅读人数:1

  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核查迎检动员部署视频会后,丰泽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丰泽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高金全、陈清拥、刘华东参加。

  

  7日下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泉州市食品公司肉联厂、多个涉污排水和排海口,实地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高金全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坚决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态度果断坚决,消除畏难情绪,统筹协调、先易后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把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考验政治觉悟、能力水平、精神风貌的“试金石”,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聚力,精准改。要紧盯污水收集、入海排污、雨污分流、生活垃圾回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和推进,确保整改到位。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回潮;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建立台账,挂图作战,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加快工作进度,限时整改到位;对已销号的信访件反馈问题,要逐一再排查,分析原因、明确下阶段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标本兼治,系统改。与上级加强对接沟通,从长远谋划,结合近、中、远期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全面推进各项目改造建设,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切实巩固问题整改成果。要压实责任,攻坚改。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快推进交办问题整改落实。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