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抓进度,提速度,促实效!丰泽区领导调研时空产业基地、浔美工业区和南埔山片区项目
2022-06-20 21:49 阅读人数:1

  20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城东街道和华大街道,调研时空产业基地、浔美工业区和南埔山片区项目。区领导黄泽鹏、丁增辉、刘鹏志参加。

   

  “招商工作进展怎么样了?”“企业何时能投入生产?”……在浔美工业区,高金全一边对照片区规划图,一边察看片区现状,并前往时空产业基地,与基地、入驻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高金全指出,时空产业基地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接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入驻落地,力争早出形象、早见实效,实现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深入调研、全面梳理,详细了解浔美工业区内企业的发展意愿,靠前协调、主动对接,因地制宜谋划未来发展思路,加快推动工业园区改造升级。

  在南埔山片区项目现场,高金全或登高俯瞰,或对照项目影像图,了解片区市政道路工程、用地项目、公园社区等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项目指挥部和属地街道负责人,就推进南埔山片区项目建设进行研究探讨。

  高金全指出,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结合省委“三提三效”行动、区委“三个落实”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路径,强化协同配合,抓好地块净地、用地报批、规划设计、资金支持等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难点、堵点,推动片区更新改造提速增效。要坚持配套规划先行,突出民生需求,抓紧启动教育、道路、公园等公共服务项目,不断完善片区功能,有效提升城市品位。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