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优秩序、提品质!丰泽区领导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22-07-30 21:52 阅读人数:1

  30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东海街道、丰泽街道、泉秀街道和东湖街道,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副区长刘鹏志参加。

   

  “便民摊点平时是如何管理的?”“要加大巡查力度,严管车辆违停!”……检查中,高金全一一察看了东云路云谷便民摊点、祥远路、圣茂农贸市场、湖心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霞淮便民市场、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仔细检查周边秩序、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摆摊设点等情况,与部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交谈,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高金全指出,创城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街道、部门要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配合,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固强补弱,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高金全要求,要健全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创城网格作用,加密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整治车辆违规停放等现象,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切实提升市容市貌。要统筹人员力量,发动辖区物业、业委会、居民群众等各类群体支持和参与创城工作,共同发力,真正把创城工作穿透落实到“最后一米”。要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便民摊点的管理服务,抓好农贸市场内外环境的卫生保洁,加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整治;合理施划停车线,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统一朝向、按线整齐停放,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