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全力冲刺!丰泽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2-08-03 16:05 阅读人数:1

  2日上午,丰泽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区领导林清伏、庄泓鸿参加。   

  

 

   

  会议听取了城东街道、丰泽街道、清源街道和交通秩序提升行动、校园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牵头单位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并通报了全区创城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状态,把创城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冲刺,抓紧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道社区、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协同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全面查缺补漏,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摸清问题症结,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全员发动,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广泛动员志愿者、责任主体、居民群众等群体积极参与,造浓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