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领导调研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快建设招商进度 推动聚人气聚商气
来源:看丰泽 2023-01-03 08:26 阅读人数:1

   1月2日上午,区长林清伏带队到泉州建筑服务产业园和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区领导丁增辉、刘鹏志参加。

   
  在泉州建筑服务产业园,林清伏一边察看园区沙盘、观看宣传片、实地走进园区各功能区,一边与相关负责同志交谈,询问和了解园区改造、建设、运营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林清伏指出,要立足中心城区定位,结合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把建筑艺术融入园区规划改造建设全过程,精心设计园区动线,打造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产业园。要大力推进产业招商、商业招商,优化园区产业和功能配套,把企业引进来、让人才留下来。
  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展厅,林清伏对照园区沙盘和园区高空视频监控,逐地块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不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理思路、提举措、解难题。随后,林清伏主持召开工作会,听取园区建设总体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林清伏指出,要高站位认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市区产业发展,作为丰泽长远发展的潜力和空间所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要把握历史发展机遇,以服务大泉州产业转型升级为园区定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为“五城五区”构建夯实产业基础。要高标准规划。以“国内一流、省内领先”为规划建设要求,“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更高标准加快教育、休闲空间、居住环境等公共配套建设,打造与数字经济行业从业者薪资待遇、生活品质需求相匹配的产业园区。要高效率建设。做好阶段性施工计划,统筹力量、集中精力、快马加鞭,加快建设进度,做到能快则快;结合招商和企业需求,同步考虑、同步推进标准化和定制化厂房建设。要高水平运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招商运营模式,建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参与、多渠道投融资、专业运营、招商项目推荐审核把关等机制,加快前期招商进度,以最快速度把园区人气、商气聚集起来;推动丰泽外迁企业和其他征迁片区优质企业选择落地园区,形成集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