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和因公负伤民警
来源:看丰泽 2023-01-21 08:54 阅读人数: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日上午,区长林清伏带队前往丰泽街道、东海街道、泉州市正骨医院、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丰泽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以及因公负伤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金。区领导王艺彬、刘鹏志参加。

   

  “大家辛苦了!”林清伏一行来到泉州市正骨医院,与医务工作者握手交流,并代表区政府向正骨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正骨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以来不畏艰辛、勇毅坚守、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林清伏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继续弘扬优良医风,用精湛的医术,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丰泽街道,林清伏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交谈中,林清伏对环卫工人在环境卫生一线岗位上的辛勤坚守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城市清洁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安全作业,努力为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贡献力量。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要落实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措施,持续改善优化环卫作业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维护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林清伏与支队领导座谈交流,感谢支队一直以来为守护地方消防安全所作的贡献。座谈中,林清伏表示,丰泽区将继续全力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丰泽区的建设与发展,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添砖加瓦,共同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感谢大家!”林清伏在丰泽公安分局慰问时指出,丰泽公安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人民警察队伍,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全区大局稳定中彰显出实干与担当。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后续有采取什么治疗措施吗?”……在因公负伤民警陈贻聪家中,林清伏与他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恢复和家人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陈贻聪及其家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持科学锻炼,早日恢复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