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丰泽国投集团公开招聘图书馆工作人员公告
2020-03-21 10:18 阅读人数:1

丰泽国投集团公开招聘图书馆工作人员公告

 

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投集团)是泉州市丰泽区国资委所属国有独资企业。根据丰泽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国投集团现公开招聘2名图书馆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图书馆工作人员2名。

二、基本条件

1. 年龄在40周岁以内(20021月至198012月期间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专业、学位、户籍不限,有图书馆工作经验或文化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招考身体条件。

三、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请于2020327日下午17:00前将以下资料统一整理至压缩包发送至邮箱692613257@qq.com,邮件及报名材料压缩包统一以【图书馆工作人员+姓名】命名。报名结束后,会进行初步的简历筛选并统一安排时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材料:1、招聘登记表;2、毕业证书扫描件;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4、有图书馆工作经验或文化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需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扫描件。

四、聘用办法

应聘人员在收到拟聘通知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体检合格报告(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及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边防)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以供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重新确定拟聘人员。

五、用工方式

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经面试、考核通过后予以聘用,聘用人员与泉州市丰泽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办理社会保险,所需缴纳的费用按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咨询电话:0595-2835505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