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1-22 10:29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74名,至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能够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有169名。 

  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申请辞去代表职务的有4,分别为:泉秀街道办直选区黄景春、东海街道办直选区蔡龙群、东湖街道办直选区林希妍、丰泽街道丰泽选区曾颖。调离或迁出丰泽区行政区域、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的代表有1:泉秀街道武警(一)选区汤凌。变动后实有代表164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福建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决定,于20201228日选举东海街道办直选区韩卫华、华大街道办直选区刘烨明、东湖街道办直选区杨华民、丰泽街道丰泽选区施莹等4为区五届人大代表,2021118日选举泉秀街道办直选区徐情根为区五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并报请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确认,徐情根、刘烨明、韩卫华、杨华民、施莹等5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9名,能够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169名。 

  特此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大常委会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