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大常委会征集关于对我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6-09 08:47 阅读人数:1

  根据丰泽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丰泽区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对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进行工作评议。为全面了解我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更客观公正地对其开展工作评议,从即日起,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对丰泽区政府开展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执行情况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具体如下:

  1.征集内容:1.对公共文化设施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2.公共文化服务是否保障公民的基本需求;3.是否有体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基本属性情况(即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4.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运行经费保障是否投放到位;5.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建设情况;6.其他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

  2.投稿方式

  ①电子邮箱:423713018@qq.com

  ②传真:0595-22506339

  ③邮寄:泉州市丰泽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  邮编:362000

  3、起止时间:6月10日至7月10日。

  泉州市丰泽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