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丰泽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及组织体检的通知
2021-06-29 11:47 阅读人数:1

各位面试考生:

  根据《2021年丰泽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和《2021年丰泽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面试事项的通知》的有关精神,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27日对面试成绩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已结束,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总成绩及排名情况进行公布。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5日前向区教育局反映,联系电话:22508503。

  定于2021年7月8日进行体检,请进入体检名单的人员于7月8日上午7:40到丰泽区树脂大楼一楼广场集合。

  体检注意事项:

  1.带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背面先自行粘贴双面胶,届时粘贴到体检表上)。

  2.考生自行准备体检费用,体检当天缴交医院。

  3.当天集合时,考生在8:10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不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参加体检人员采血前必须空腹(即参加体检前一天晚上九时以后不能进食,体检当天早上不能饮水),并携带身份证按时报到,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否则以作弊处理。

  6.体检结束后,考生应将体检表交给体检医院,区教育局统一向体检医院领取体检结果。考生自行取得的任何体检材料,不作为其健康状况的依据。

  7.拟录聘人员健康体检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本人录聘资格外,三年内不准报名参加丰泽区教师招聘考试。

  8.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区教育局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若因身体原因导致无法完成体检项目或无法得出体检结论的均视为体检不合格。

  9.如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即视为放弃资格。女性因怀孕需申请部分项目延期体检,应于体检当日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并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10.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人员需现场查验报考人员的动态“八闽健康码”(通过“闽政通APP”L4级的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体检。

  以下“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体检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体检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体检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11.体检不合格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即取消体检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在报考相应职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人选。

  附:2021年丰泽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成绩(完整版)

 

 

  丰泽区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