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逾期未提供对公账户视为自动放弃稳岗返还资金的通告
2022-01-11 17:30 阅读人数:1

各有关参保企业:

  按照《泉州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实施意见》(泉人社〔2015〕137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88号)文件精神,经数据比对、部门审核、名单公示等规定程序,现仍有部分符合2020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因存在企业对公账户信息不完整导致稳岗返还资金无法拨付。为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我局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多次联系企业提供完整的对公账号信息,但泉州市鑫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258家企业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

  按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丰泽区2020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泉州市鑫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258家企业逾期未提供对公账户导致返还资金无法拨付,视为企业主动放弃返还资金,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对公账户信息不完整企业名单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