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08-10 09:32 阅读人数:1

 

 

因工作需要,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丰泽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本次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岗位:注册窗口辅助人员3名、办公室内勤1名。

2.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及运用。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229月。

4)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有同类岗位任职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主要采用面试的招聘形式,通过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进行招聘。

三、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奉献。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五)服从管理,吃苦耐劳,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录:

  1.曾被判处刑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曾因违纪违规等原因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市场监管综合业务工作的。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816日。

  2.报名方式:填写《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岗位要求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箱:fzqscjgj@163.com

  3.相关材料:

  (1)《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及本人签字后的PDF版;

  (2)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扫描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邮件及报名材料压缩包统一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报名结束后,会进行初步的简历筛选并统一安排时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供个人资料,按要求完整提供信息,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五、面试及资格审查

  1.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

  2.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岗位招聘资格条件。面试合格后,相关人员需携带岗位要求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综治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六、体检

  (一)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

  (二)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三)体检人员应自行到医院体检,不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提出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缺席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重新确定拟聘人员。

  七、聘用人员管理

  经面试和审核合格后,进行为期2周时间的跟班见习。见习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不予聘用。考核合格的,将与予以正式聘用,所聘用人员须服从内部调配,工资待遇参照丰泽区劳务派遣人员薪资标准执行。

八、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招聘政策等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联系人及电话:陈烨 22150320(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