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
2022-11-25 18:56 阅读人数:1

    

  泉丰政综〔2022145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东海后渚莲周边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 

    

  因旧城区改建的公共利益需要,为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居民人居环境,拟征收东海后渚莲及周边片区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附属物。具体范围详见《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确定东海后渚莲及周边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通告》(泉丰政综〔2022139)。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泉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2019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政策,区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对《东海后渚莲及周边片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现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本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1126日至20221226日(不少于30日)。 

  被征收人对该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有异议的,请持本人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书证材料(或房屋所在地基层组织出具的证明)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单位:东海街道办事处,联系人:小张,电话:0595-28883578,联系地址:丰泽区东海后渚莲及周边片区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丰海路1616号)。 

    

  特此通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211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