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20-08-10 10:00 阅读人数:1

今日8时南海热带低压中心距离厦门偏南方向约61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热带风暴级)。未来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11日上午在厦门至连江沿海登陆(25-30米/秒,9级,热带风暴级),最大可能在我市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预计10日夜间至12日过程累积降水70-120毫米,局部超150毫米。市气象局于10日9时10分发布台风预警Ⅲ级。省、市防指于8月10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区防指决定于81010时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区、街道防汛高清视频全天候处于开机状态,无线对讲机始终保持开机充电状态,频道处于省、市、县、乡四级联调状态,并落实专人值守直至响应解除。

请各街道、区防指成员单位密切关注南海热带低压发展对我区的影响,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