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示!申遗点江口码头、真武庙确定遗产区及缓冲区边界
2017-10-12 09:07 阅读人数:1

    遗产点江口码头和真武庙遗产区和缓冲区边界如下:

 

    江口码头遗产区边界:东到美山码头东侧,南到中芸洲1岛北侧堤岸,丰海路北侧,晋江水域,西到文兴码头西侧,北到石头街北侧,通港西街南侧。总面积共计19.78公顷,设置界桩37个。

640.webp (4).jpg

    真武庙的遗产区边界:东、北到通港西街南侧,西到城市内河东岸,南到真武庙美食街南侧。总面积共计3.84公顷,设置界桩9个。

 

640.webp (5).jpg

    江口码头与真武庙缓冲区一致,边界:东到东海中学东侧,西到城市内河西岸,南到中芸洲1岛北岸,北到通港西街。总面积共计72.76公顷。江口码头的缓冲区界桩15个,真武庙缓冲区界桩18个。

 

    其中,真武庙遗产区和缓冲区界桩共计27个;江口码头遗产区和缓冲区界桩共计52个。

 

    控制要求:保护区划内政府严格管控,一是要保护遗存,二是注重遗存周边景观环境的保护(禁止乱建\随意破坏)

 

    在此,特向社会公示,请广大群众遵守有关文物和遗产保护规定,爱护文物,守护民族遗产。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