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19年7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19-08-06 09:08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197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197月,我局共接到22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10件,受理12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19061135050301053

丰泽区

隔三差五的用金属切割机在那切钢管类的东西,而且店铺就在居民区厘米,产生高分贝刺耳的切割声音,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每次切割都会把睡觉中的婴幼儿吓醒。多名业主反应到物业,物业借口说非休息时间切割没办法管。非休息时间就可以高噪音污染扰民吗?

举报人反映的阳光广告公司为“泉州市一三一四广告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泉秀路世纪巨星2号楼,主要从事广告运营制作。2019612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广告公司主要设备切割机一台,现场检查时,正在从事铁件加工。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广告公司立即停止加工,责令其做好店面隔音降噪措施,位于店内加工作业时,降低声音,调整加工作业时间,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2

190622350503010876

丰泽区

希望尽快去处理

举报人反映的美艺家居工商营业执照为“泉州市美艺家居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东海街道后亭社区豪庭路195号,主要从事石材等加工。该项目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2019628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主要设备:磨边设备、切割设备,加工车间配有水淋设施。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厂立即停产,未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前,不得擅自生产。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3

190624350500021416

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路146号禾丰沃客,音响噪音大,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禾丰沃克,位于丰泽区宝洲路。经查,该处主要为写字楼办公,未发现从事娱乐场所等经营。经向该处物业经理了解,之前有举办商业活动,有户外广播,该噪声不属于环保部门职权范围,已电话答复举报人。

4

190616350503010777

丰泽区

少林工业园内不知哪个工厂排放的气味十分难闻。这3天都一直再排,有时候早上7-8点有时候下午4-5点。严重影响生活。也严重影响身心健康。请尽快处理

  20197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举报人反映的丰泽区少林工业园原有两家树脂工艺厂,二楼为“新晨曦彩印公司”,五楼为“泉州市华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两家工厂均未生产,生产设备已搬迁。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三、四级环保网格监管作用,加强对两家工厂的日常巡查检查工作,防止擅自恢复生产。已答复举报人。

5

190624350503021301

丰泽区

反映该小区地下一层畅捷生活广场超市的冷冻室外散热系统工作噪音扰民,请求查处。

举报人反映的散热系统为“福建泉州畅捷贸易有限公司”所有,位于北峰街道中润嘉园小区。201972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主要声源为该超市冷冻室散热系统工作声音,位于地下一层。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超市做好风机隔音降噪措施,控制使用时间,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6

190624350503021307

丰泽区

反映金帝花园楼下隔壁老伯厨房风机声音大,影响生活,请求查处。

被举报对象为隔壁老伯面线糊,位于丰泽区金帝花园,主要从事餐饮服务。2019627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检查,现场检查时,主要声源为厨房风机工作声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店降低厨房风机功率,降低声音,做好隔音降噪措施,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7

190624350503021318

丰泽区

反映泉州和利印刷违规排放生产废气,影响周边居民,请求查处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和利印刷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金屿路67号。201962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厂已停产,印刷设备已拆除,正在准备搬迁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三、四级环保网管监管作业,加强巡查检查工作。

8

190625350503012001

丰泽区

有强烈的刺鼻气味,浓烟严重,并夹杂黑色粉尘颗粒物。每天晚上8点开始烧,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多次举报,无处理,不作为。

被举报对象为“康顺糕点加工点”,位于丰泽区西贤路,主要从事糕点加工。2019627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加工点未加工。现场有一台烧柴锅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锅炉其实施查封。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9

190626350500021304

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工业区森利发印花厂4楼排风扇噪声音大,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丰泽惠德箱包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森利发34楼,主要从事包袋加工,无加工废气产生。2019710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实,举报人反映的排风扇位于该厂4楼,主要声源为排风扇使用声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厂立即停用该排风扇。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10

190627350500021395

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福煌装机厂内一洗沙场,排放泥水,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田胜勇洗沙厂”,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福煌装机厂内。2019712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洗沙厂未能出示相关环保手续。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厂立即停产,不得擅自恢复生产。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11

190627350500021403

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丰惠路97号印花,排放废气、噪声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陈齐鹤个人经营工艺品厂”,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丰惠路97号。201978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厂正在生产,生产车间未配套废气污染防治设施。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实施查封。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12

190702350503011106

丰泽区

该工厂天天排放有臭气的烟!深吸一口气有点受不了!附近生活的居民都不知道从哪里散发出来的!这个在楼顶位置不容易被发现!这味道不知道对小孩有多大危害?希望早点得到解决

被举报对象实为“泉州大洲鞋塑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城东街道南埔工业区(华园南路),主要从事鞋材等加工,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编号:泉丰政环〔2003〕审表188号。201978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未发现举报人反映的情况。该厂主要生产工序:半成品发泡片冲裁包装成品,主要设备冲床、切片机等,未有生产废气产生。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厂尽快完成自主环保竣工验收手续,加强日常管理工作,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13

190705350500021221

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霞美社区中兴路524-12楼一彩绘厂,排放刺鼻废气,污染环境。

2019718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举报人反映的彩绘厂已停产搬迁,现场检查时,未发现生产迹象。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