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7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09-10 15:53 阅读人数:1

 

20207月,我局共接到7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4件,受理3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630350503031016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卡奴分厂5楼和6楼是印花厂 股东其一:徐朝前 联系电话159*****881 印花厂要印花后清洗网板,桌面,晒版后冲洗网板,楼上没有污水处理的设备,就包括楼下也看不到有污水处理设备。

这个问题你们已经调查过了,我已经投诉过,而且已经处理了,64日工厂已经查封。

但是,今天630日,我已经了解到,现在工厂已经开工,还说走关系来解决环保查处的事情,我想问一下,这样的事情走关系就可以解决的了吗?如果这样的事情可以私下解决,那环保管理还有意义吗?

被举报对象为“徐朝贺个人印花加工厂”,位于丰泽区浔江路1053号五、六楼,主要从事印花工序加工,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及环保相关手续。

2020714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搬空,厂房空置,无生产能力。

2

200622350503010802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你好,我们隔壁铁皮房散发浓重的油漆味,油漆气味浓重难闻,持续整天,严重影响到我们厂的上班和生活,有很多小孩子,请关注和帮忙处理,十分感激。

举报人反映的工厂为官建强铝合金加工厂,位于丰泽区浔美渠886旁,主要从事铝合金分类加工,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2020630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常营业,该厂主要从事铝合金分类加工,未进行喷漆作业,现场与投诉者联系表示反映问题已不存在。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厂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行喷漆作业。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