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1年7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1-08-06 15:53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1年7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1年7月,我局共接到6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5件,受理1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1070435050301112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深夜蹦迪音乐大,旁边居民楼八楼还能很清楚大声的听到音乐蹦迪声,有时候甚至持续到半夜一两点,严重影响睡眠和学习!!毫无公德心

 

接到举报人反映后,丰泽生态环境局立即与举报人联系,并于75日晚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举报人反映的“泰晶宫会所”为spa场所,未从事音乐蹦迪,经排查周边从事音乐娱乐服务的场所为:福建湖美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KTV服务,位于湖美酒店北楼五楼及泉州市丰泽区白金翰宫演艺厅主要从事歌舞厅、KTV服务,位于湖美酒店北楼一、二、四楼,现场检查两家娱乐场所包厢均为全密闭,未发现开窗现象,执法人员在其正常营业时间于经营场所周边未听见明显噪声,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两家公司加强管理,合理规范营业时间,加强音响设备音量控制,避免噪声扰民。

 

2

210629350503011066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又排放工业刺鼻气味,去年不是说年后要搬走了?

 

举报人反映的雯婷艺品公司为:“泉州雯婷艺品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一号,20056月投产,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排污许可证。
2021629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带领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厂正常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车间窗户密闭。下一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将联合街道三四级网格员一同加强巡查,举报人反映的搬迁问题非生态环境部门职责,建议拨打12345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3

210627350503010944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位于森林公园对面碧桂园公园里与幼高专中间的沙场,经常半夜施工,严重扰民,沙尘满天飞,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和学生的正常休息和身体健康。上次反映过,没几天又经常半夜施工。希望你们能够严肃处理,而且沙场建于居民区与学校中间是否符合规定?

 

接到群众举报后,经与举报人联系,628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群众反映的噪声扰民问题主要为泉州江滨物流有限公司渣土车夜间出入车辆噪音扰民,扬尘问题主要是道路未硬化,车辆进出造成扬尘扰民。现场检查时,杨山根沙土堆场已采取措施物料覆盖和雾炮车洒水措施进行抑尘。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责令泉州江滨物流有限公司另外选址停放渣土车;要求杨山根沙土堆场加强日常管理,做好抑尘措施。

 

4

210626350503010199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多次举报KTV夜间噪音无实质性整改。6.26凌晨1:40左右中考期间,照样噪音扰民,如无实质性进展,将向省、国家相关部门反映。

 

举报人反映的KTV为:福建省泉州市东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位于宝洲路432号,主要从事住房、酒吧、餐饮、KTV等服务。2021628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检查,该酒店34楼为KTV5楼一边为KTV,一边为客房,现场检查时,KTV正在营业,未发现包厢窗户开启。202176日,该酒店委托福建省创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其边界噪声进行检测,根据检测报告(编号:闽创环检2021070616),该酒店边界噪声未超标。根据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营业期间包厢窗户不得开启,避免噪声扰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