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1年9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1-10-11 15:34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1年9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1年9月,我局共接到7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5件,受理2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10923350503011124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举报n次的工艺品厂排出刺鼻的臭味,真希望我们能换位思考彻底查办

 

举报人反映的雯婷艺品公司为:“泉州雯婷艺品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一号,2005年6月投产,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排污, 拌料、注坯、磨边、彩绘、喷漆等涉气生产车间均安装布袋除尘和UV十活性碳废气收集处理设施。2021年9月26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工厂因周日放假未生产,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管理人员开启废气处理设施,设施、设备可正常运行。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结合联系投诉人反馈的情况,一方面要求企业在投产时,要加强生产车间密闭管理,按规范运行废气防污染处理设施;另一方面要尽量控制夜间生产,加强夜间生产管理,确保夜间生产不扰民。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厂的巡查。

 

2

21091635050301110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普贤路580号,里面的机器声音太大,平时都干扰到附近的人中午休息和晚上21:00以后的休息时间。现在由于疫情问题,学生在家上网课,噪音太大,附近的学生上课时间不能正常听课,严重干扰。

 

举报人反映的580号工厂为:丰泽区精正机械加工厂,位于丰泽区普贤路580号,主要从事金属制品加工,主要生产机械:铣床2台、磨床1台,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2021年9月16日17时30分,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厂已下班,现场管理人员未能提供环保相关手续文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厂立即停止建设,未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前不得擅自生产,当天执法人员与举报人联系,对方表示未进行举报,故无法与实际举报人反馈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