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2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03-04 16:21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年2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年2月,我局共接到4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3件,受理1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216350503010309

丰泽区

多次向贵环保反应云鹿路勤发气修厂噪声扰民问题,(该汽修厂为简易搭建房,隔音效果本来就不好,又没有进行有效的隔音措施,汽修厂里各种噪音,(如抛光和喷漆大排风机器运转噪声大,每天工作时间又长,春节前一两个月,经常晚上十一多还在作业,自去年8月份不下20次打电话与该汽修厂协商 ,要求噪声处理,以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和休息,他们也一直称已在处理,也会安装隔音降噪措施和遵守环保部门规定在20点后停止营业,但根本没有做到,其中以(附图)以此处传出噪声尤其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

举报人反映的汽修厂为泉州勤发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东云路,主要从事汽车维修服务,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编号:泉丰政环〔2006〕审表2号),已于20208月已完成自主验收手续。

2022216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主要从事汽车维修和保养,其噪声源主要为汽车表面抛光机。经与群众了解,该公司因春节前,连续多个晚上超过夜间8点还在进行汽车美容保养,没有遵守与之前承诺举报人不在晚上从事产生噪声生产的约定。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一是责令该公司加强涉噪声生产车间的隔音管理和隔音措施,避免噪声扰民;二是协商该公司履行与周边群众之前的约定,经协商该公司表示夜间9点后不再从事产生噪声的工序作业。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公司的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