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2022-03-10 21:49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22年3月上旬开始,开展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为区财政局党组(含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泉州市正骨医院(丰泽区医院)、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原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区流动人口卫生健康保障中心(原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区统计局党组(含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巡察时间60天左右。 

  组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 

  单位 

  区财政局党组 

  (含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区统计局党组 

  (含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区卫健局党组 

  【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泉州市正骨医院(丰泽区医院)、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原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区流动人口卫生健康保障中心(原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 

  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 

  区文体旅游局党组 

  巡察组 

  负责人 

    长:何泽云 

  副组长:黄劲雄 李舒霞 

    长:余永固 

  副组长:郑婷瑜  

  专门值班电话 

  18815989001 

  时间:(8:00--20:00 

  18815989002 

  时间:(8:00--20:00 

  通讯 地址 

  泉州市A003号邮政信箱 

  泉州市A004号邮政信箱 

 邮政

编码 

  362000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落实巡察整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