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丰泽区卫健局组织参观“孝廉文化研学线路”
来源:丰泽区卫健局 2023-11-16 15:1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孝廉文化,涵养政德清风,11月14日下午,丰泽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丰泽区“孝廉文化研学线路”。

  随着“东湖亭——二公亭——苏氏家庙——急公尚义坊——南少林寺——七里庵”的“孝廉文化研学线路”深入,党员干部们一边近距离感受泉州古城深厚的历史积淀,一边聆听古代先贤的嘉言善行,探寻古人孝廉思想的印迹,共同追溯源远流长的孝廉基因,接受孝廉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孝廉文化的认识,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扛起使命担当,为建设“健康丰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