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宋占锋到区教育系统走访调研
2022-06-13 09:54 阅读人数:1

    5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占锋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庄鸿芸、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张诗强等的陪同下,走访区教育局和区实小、泉州九中、东海中学等学校,实地调研秋季招生、校园安全责任制、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工程项目和政府采购廉洁保障机制以及对教师队伍日常关心关爱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区教育局,宋占锋常委听取区教育局李晓灿局长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丰泽教育战线上的干部和教师给予了肯定和慰问,特别就这次丰泽爆发疫情期间,教师队伍作出突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希望教育局能再接再励,不断进取,在抓好安全办学的基础上,严抓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师生,不断激发办学活力,让丰泽教育质量和教学效益更加贴近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和人民的期待和要求。他强调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特别是加强在招生、教师招聘、项目建设、职称晋级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督把关,同向发力,保障决策,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在区实小、泉州九中、东海中学等学校实地调研时,宋占锋常委查看校园环境,并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认真了解学校办学规模、招生容量以及校园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在肯定学校工作成效的同时,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能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带领教职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好主责主业工作,致力创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工作环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挖掘办学提升空间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办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