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关于2021年泉州市休闲农业发展项目申报的公示
2022-03-10 17:30 阅读人数:1
 关于2021年泉州市休闲农业发展项目

申报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级农业产业强镇等五个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泉农综202142号)和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市级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管理规定》、《泉州市市级财政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财农〔2021〕84号)要求,现将我区申报“2021年泉州市休闲农业发展项目”的两个建设项目进行公示,欢迎在公示期间来电、来访或书面材料反馈情况。

公示内容:

一、泉州市花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实施内容:

1、种植桃花200株,樱花200株。

2、打机井一口及配套灌溉主管网建设。

3、钢架廊架600米。

项目实施地点: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城东社区,泉州鲜花港项目区内。计划投资25万元,申请财政补助金额10万元。

二、泉州市茗山生态茶庄园有限公司

实施内容:

(一)生活用水建设:1、打深水井2口;2、架设供水管道1730米(全区);3、架设自来水供水管道350米;4、安装不锈钢水箱24立方米。

(二)厨余、生活污水处理:1、建设厨余三化池两坐50立方米;2、建造生活污水化厕池四口;3、架设排污管700米。

(三)安全防护设施:建设茶院围墙120米。

项目实施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清源农场第五管区风吹岭茶场(泉州市茗山·清源茶院园区及茗山茶场)。项目投资24.5万元,申请财政补助金额10万元。

公示日期:2021年5月14日至5月20日

公示电话:丰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2506322 小陈

       

泉州市丰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