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31-0100-2022-00024
    • 备注/文号:泉丰质强区办〔2022〕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13
    丰泽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16:05
     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

    现将《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泉质强市办〔20229 )转发给你们,并就开展我区“质量月”活动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各有关单位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在“强产业、兴城市”战略中进一步深化“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结合工作职能,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质量月”活动,切实把开展“质量月”活动与打通产业循环、促进扩大内需、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结合起来,以质量手段为企业纾困、助企业发展,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质量问题。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二、广泛发动,助企惠民

    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特别是各级政府质量奖等品牌企业开展“质量月”活动;充分发挥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等桥梁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宣传教育活动,倡导质量第一意识。要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的主题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加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三、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工作

    活动结束后,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总结,于2022 10 14 日前将活动总结的纸质版及电子文档,以及反映“质量月”活动内容及特色的视频和图片(视频为高清格式,提供2张以上重大、特色活动现场情况的图片,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像素在1024×768 及以上,图片请配简要文字说明),一并报送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丰泽区市场监管局)。联系人: 沈艺林(质量与认证综合管理股),电话:28988387 13959986333,电子邮箱qzsefj28988387@163.com

     

    附件:1.《泉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泉质强市办〔20229 )

     

     

                                                   泉州市丰泽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29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