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6:21 字号:

 

 

 

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丰泽区人民政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部署,按照丰泽区人民政府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要求,于今年92日全面完成丰泽区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梳理编制工作,并制定《丰泽区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一、征求讨论。根据《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列为重点工作,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的《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分发给各事项相对应的股室,各事项相对应的股室根据“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责逐一对照,形成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初稿。之后对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初稿进行全面研究讨论,形成最终的初稿。

二、梳理核对。我局的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最终的初稿形成后,再把最终初稿分发给其他股室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征求意见,各事项相对应的股室根据征集的意见对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初稿中的事项内容逐一进行梳理核对,并对部分事项的公开内容、公开渠道和载体等提出修改意见,形成修改意见稿。

三、查缺补漏。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修改意见稿完成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再次召集各事项相对应的股室对修改意见稿进行征求意见,对标准目录格式、要求进行再完善,对与实际业务不一致事项等进行再梳理,经过多轮征求、修改,最终形成《丰泽区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定稿。

  • 收藏
  • 打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