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丰泽区补充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笔试成绩和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1-07-20 11:24 阅读人数:1

 

各位考生:

2021丰泽区补充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网上报名已经结束,现将参加补充报名考生的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的成绩)予以公布。2021721-7月22日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各位考生应于规定的时间内到丰泽区教育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供相应的材料。具体如下:

1.须提供以下证书的的原件和复印件:省考笔试成绩单、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学历学位查询认证书等材料其中,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应交原件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如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应提供学校相关的证明材料

2.在职人员应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弃权的,在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选的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723日(有关要求同上)。资格复审地点:丰泽区教育局人事股(丰泽区妙云街160号丰泽树脂工艺品研发展示中心大楼508)。咨询电话:0595-22508503。

 

 

附:

2021年丰泽区补充公开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笔试成绩汇总表(幼儿园、中职)

                               

 

丰泽区教育局 

                             20217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