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通知
2022-06-30 17:39 阅读人数:1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通知》(泉市监函〔2022〕124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年12月24日以来,符合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的丰泽辖区企事业单位(个人),具体要求以2022年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指南为准(见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二、申报时限

申请人在2022年7月29日前向丰泽区市场监管局申报并提交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材料。

三、工作要求

1.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应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的申报材料顺序分别扫描成PDF文件,同时提供项目申报表的WORD版,以上材料存放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统一命名为“申请人+项目名称”。

2.申请人应提供一份身份证明(企事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必须未被纳入涉黑涉恶、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失信联合惩戒,且不得有非正常专利申请。

3.材料报送至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丰泽区刺桐北路瑞祥西苑1号楼6楼603号),联系人:杨丽明,电话:22150359,邮箱:308723694@qq.com

 

附件:1.2022年度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2.2022年各项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申报表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