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丰泽区2022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2022-11-21 16:13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泉州市丰泽区2022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专家学者、有关部门、成片开发范围内集体经济组织和居民意见。现将修改完善后的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若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丰泽区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 基本情况

(一)位置: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山社区、后厝社区、后埔社区、浔埔社区;

(二)用地面积:38.4754公顷;

(三)用地范围:西侧、北侧紧邻博海路,东侧紧邻规划经八路,南侧到丰海路。

二、公示期限:

20221121日至20221129

三、反馈方式

请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提出意见者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小江;

电话:15259112106

邮箱:1229232221@qq.com

通讯地址:丰泽区自然资源局(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8层);

附件:泉州市丰泽区2022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211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