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泉州市丰泽区统计局关于做好统计台帐工作的通知
2021-01-18 09:31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为保障统计数据源头质量,各单位应依法保存原始记录并设置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和归档等管理制度。电子统计台账下载见附件。

 

相关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等统计调查对象,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帐,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归档等管理制度。

    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人员应当对其审核、签署的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作为统计调查对象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迟报统计资料,或者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帐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有前款所列行为之一的,可以并处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泉州市丰泽区统计局

2021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